当前位置:

献计园区发展关注民生诉求

编辑:戴鹏 2019-10-30 10:51:59
微浏阳
—分享—
 
  邓素芳:市政协委员,湖南富丽真金家纺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助理。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如今园区公交体系不断完善,员工出行、企业办事都方便多了。”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金阳新城发展不断加快,这样的变化,让市政协委员邓素芳看在眼里,乐在心头。
 
  园区发展与民众普遍诉求是邓素芳始终关注的问题。市政协十届一、二次会议期间,邓素芳提交了提案《建立国家级高新区匹配的公共服务平台及基础配套设施、提升竞争力,实现千亿园区新局面》,建议完善融长交通,加快园区公共服务平台与配套设施建设。
 
  近年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不断完善公交体系。截至目前,金阳新城已经开通9条公交路线,其中L1、L2、L3、L4、L5、L6、L7、L8为园内交通,L827为融长公交,不仅缓解了地区的交通出行压力,而且密切了两园四镇的联系。
 
  抱着“立足岗位,为园区发展、民生改善做贡献”的初心,邓素芳先后提交了《关注中小学生校外托管,建议完善监管模式》等多件提案,涉及学生教育、园区发展等方面,并积极推动相关问题解决。
 
  此外,邓素芳还十分热心公益事业,是浏阳万众学雷锋志愿服务大队的讲师、浏阳青少年协会的会员等,多次参与志愿宣讲、关爱残疾人等社会公益活动,并撰写了《关于优化浏阳市志愿服务事业建设的若干建议》,用行动促进浏阳市公益事业的发展。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