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掀起学习落实热潮

编辑:戴鹏 2019-10-31 11:04:18
微浏阳
—分享—
 
  《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出台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邓徐徐)10月22日,国务院发布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下称《条例》),这是我国第一部专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法规,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同一天,湖南省人民政府印发《湖南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规定》(下称《规定》)。
 
  《条例》和《规定》发布后,浏阳各级各部门掀起了学习和落实的热潮——
 
  永安镇镇村干部和企业家共上一堂课;市应急管理局为企业“送学上门”;金融事务中心组织金融机构同步学习;融媒体中心、城管局、北盛镇、荷花街道等,通过报纸、微信、LED屏幕、宣传手册等多渠道宣传,切实提高政策知晓率。
 
  与此同时,全省首个金融案件审判速裁庭在市人民法院正式挂牌成立;市水利局实施“一站式服务”,使水利工程项目建设申报三项手续可以一次性办结;市交通局新开通公交线路,满足园区企业员工出行需求……
 
  “有了知晓率,就一定会有更多参与率,更高满意率。”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组织学习和贯彻落实《条例》和《规定》,进一步打响“营商福地看浏阳”的品牌。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