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城东社区消防知识进校园

编辑:戴鹏 2019-11-01 09:43: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10月30日,淮川街道城东社区蒙特梭利幼儿园,园内突然出现了一座“蓝屋子”。原来,这是为了让孩子们零距离学习消防知识,园方特制的一个“密室逃生”演习道具。
 
  这是一场体验式的消防知识培训。孩子们将和家长一起,在蓝屋子里遭遇突发火灾,他们需要利用刚学会的知识,模拟报警、逃生自救、找寻亲人,最终安全撤离。
 
  “妈妈,我很勇敢地跑出来了!我一点都不怕!”顺利通过演习的女孩蜜蜜兴奋地说。
 
  在消防演习中,消防专家手把手地指导大家,让大家学以致用。城东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刘湛湛表示,此次“亲子体验式消防演练”是“消防知识进社区”的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既有效普及了消防知识,又提升了居民们的逃生自救技能。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