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空警报试鸣,国防观念常在

编辑:戴鹏 2019-11-04 10:00: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沁)为强化全民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增强防空防灾技能,11月1日上午9时30分至9时49分,浏阳城市规划区、经开区、高新区、永安镇城镇规划区、大瑶镇城镇规划区范围内均响起了防空警报试鸣声。
 
  每年的11月1日是湖南省的防空警报试鸣日。防空警报试鸣分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解除警报三个阶段,预先警报鸣放方式为:鸣36秒、停24秒,持续3分钟。空袭警报鸣放方式为:鸣6秒、停6秒,持续3分钟。解除警报鸣放方式为:鸣一长声,持续3分钟。警报试鸣期间,全市维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除了进行防空警报试鸣,市人防办还在浏阳河广场、才常广场、大润发超市前坪、市民之家前坪等地,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人防相关资料、解答市民疑问等方式进行定点宣传。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