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5万册爱心书籍运往龙山县茅坪乡

编辑:戴鹏 2019-11-04 09:53:0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近日,由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联合发起的“爱心捐赠图书·情系茅坪学子”活动已结束,由爱心人士捐赠的25116册书籍已经全部运往浏阳市对口帮扶的湘西自治州龙山县茅坪乡。
 
  此前,一条“@浏阳爱心人士,邀您为龙山茅坪学子捐赠图书”的消息得到了全市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的关注,浏阳各界积极响应,踊跃捐书,所捐的2.5万册书籍涵盖了儿童文学、名人传记、古典名著、科普等多类别。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爱心支持,不少爱心人士在捐书的同时,还手写了爱心书信和祝福,鼓励茅坪乡的学生们努力读书,在书籍中汲取知识和力量。”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相信浏阳市民对茅坪乡学生的关心,也会随着书籍一起传递给他们。”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