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编辑:戴鹏 2019-11-06 10:01:48
微浏阳
—分享—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1月5日,浏阳举行了浏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更广更深开展。
 
  会议围绕“让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旗帜在三湘大地高高飘扬”这一主题,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时代背景、基本概念、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如何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志愿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为浏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指南。
 
  接下来,浏阳将强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并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在乡镇(街道)、村(社区)、屋场实现全覆盖,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整合资源,解决基层精神文明建设“谁来做”“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引导全市上下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