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27家企业入选长沙市首批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名单

编辑:戴鹏 2019-11-06 10:01:2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1月4日,长沙市工信局发布《关于公布首批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布首批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名单,其中湖南欧智通科技有限公司等27家浏阳企业在名单之列。
 
  长沙市工业和信息化类小巨人企业应具备符合国家规定的工业和信息化类中小企业标准;是规模以上工业和信息化类企业,且上年度实缴税金100万元以上;主导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主要生产工艺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或具有独特的地方特色,拥有1项以上省级著名商标、名牌产品或是地理标志产品;信用状况良好等条件。
 
  对于成功入选的企业,将在专项资金、贷款贴息、融资渠道、研发费用补助等方面获得相关政策支持。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