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葛家镇金源村新装190盏太阳能路灯

编辑:戴鹏 2019-11-07 10:00:4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龙承昊)近日,在葛家镇金源村主干道上,一批通电式老旧路灯被移除,取而代之的是一盏盏崭新的太阳能路灯,成为2公里长的乡村道路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前,由于线路老化、电杆生锈等原因,金源村主干道两侧部分路灯接连“熄灭”,给村民夜间出行造成诸多不便。在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不少党员反映了这一问题。随后,由葛家镇党委牵头、金源村党总支具体实施,通过多方协作,迅速筹措资金22.89万元,4天的时间将105盏老化路灯全部更新为太阳能路灯。同时,葛家镇还投入10.88万元,对原有的85盏太阳能路灯进行维修,进一步亮化、美化了村民出行环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葛家镇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夜访夜谈、“书记面对面”等活动广泛搜集民生问题,并积极回应群众所求,目前已解决了30多个问题。“下阶段,我们将着力解决一批影响和制约发展、群众最期盼解决的问题,让群众获得感更加强烈,真正体现主题教育的‘含金量’。”葛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