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爱心早餐”引来望城“考察团”

编辑:戴鹏 2019-11-08 10:54:1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周婷)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的浏阳“爱心早餐”活动,已成为一个公益品牌,获得了社会各界点赞,也引来了外地的观摩与学习。8月10日,长沙市望城区环卫局局长肖泽锦带队到浏阳调研“爱心早餐”运行情况、运行办法以及管理制度。
 
  今年7月,望城区文明办、区环卫局启动“为环卫工人送早餐送荫凉”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是有爱之举,但真正执行起来却遇到了不少难题,所以特地来浏阳取经。”肖泽锦表示。针对望城区环卫局关注的焦点,浏阳市环卫局局长胡舟就如何发放爱心早餐、如何促进社会各界参与众筹以及如何加强爱心资金监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目前,浏阳“爱心早餐”活动运行状况如何呢?记者了解到,2016年2月22日,浏阳正式启动“爱心早餐”活动,截至目前,共募集爱心善款约124万元(含35家爱心早餐店认领折价,募集到的爱心善款现金全部存入市慈善会设置的爱心早餐基金)。截至2018年7月,该项目已运行29个月,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早餐14万碗,项目费用总支出达70多万元。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