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品浏香”打开新市场

编辑:戴鹏 2019-11-08 10:09:28
微浏阳
—分享—
 
  发布5个月,交出销售额超4000万元成绩单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5天的销售额达50余万元,都夸我们的产品味美价廉。”11月7日上午,谈起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上,“农品浏香”的“圈粉”经历,市农业品牌运营中心负责人李敏仍激动不已。
 
  本届农博会上,市农业品牌运营中心旗下浏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品浏香”,携400余种浏阳特色农产品单品参展。“现场销售火热,前来洽谈的加盟商有100余家,完成签约3000余万元。”李敏说:“很多顾客追着问哪里能买到‘农品浏香’的产品。”
 
  如何把浏阳特色、优质农产品装进“一个篮子”,统一品牌、做大做强,是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一直在思考的问题。6月18日,浏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农品浏香”正式对外发布。企业或个人注册为“农品浏香”品牌电商平台店主,既可以把自己的产品上架到“农品浏香”成为卖家,也可以将自己的产品交由平台销售,实现统一策划、统一运营、统一包装、统一仓储、统一配送,从而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
 
  “通过整合知名第三方电商平台、自建电商平台和社交电商,采取线下直销配送同步运行模式,‘农品浏香’区域公用品牌深受大家欢迎。”李敏介绍,目前“农品浏香”产品涵盖了白沙豆腐、自热浏阳蒸菜、下饭菜、素食菜等多个系列。
 
  其中,重新包装打造的“白沙豆腐”已经在浏阳城区开设直营门店5家,在长沙开设直营门店15家,每天都有大量白沙豆腐从直营门店“走”上浏阳、长沙两地市民的餐桌。
 
  “目前‘农品浏香’区域公用品牌对外发布近5个月了,根据初步统计,自售和带动销售超过4000万元。”李敏说,下一步将继续以“农品浏香”区域公用品牌为抓手,借助中心平台优势和渠道优势,大力发展社区店,开发“扶贫小店”,让农产品销售从过去的“单打独斗”变成“抱团发展”,有力推进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