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26届海峡两岸珠算学术交流观摩活动在浏举行

编辑:戴鹏 2019-11-08 10:08:0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珠心算”获赞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几个毫无规律的四位数刚报完,4名小小“神算子”就立刻算出了答案,正确率更是惊人。6日,第26届海峡两岸珠算学术交流观摩活动在浏阳举行,由中国珠算心算协会、台湾省商业会、湖南省财政厅相关人员组成的观摩团,为“神算子”们的精彩表现赞叹不已。
 
  观摩团先后来到人民路小学、浏阳珠心算培训中心等地,对珠心算地方课程教学、珠心算传承发展情况进行了解。
 
  一直以来,在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及市珠心算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浏阳珠心算教育注重传承保护、智力开发,通过积极开展课改、教研、实验试点等工作,均取得了较快的发展和丰硕的成果,打造了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珠心算“浏阳名片”。浏阳市珠心算代表队先后57次参加世界、全国及地方的比赛,共获团体奖114个。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