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

编辑:戴鹏 2019-11-11 11:23:31
微浏阳
—分享—
 
  徐剑锋
 
  今年以来,浏阳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了很好的成效。(11月4日《浏阳日报》)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浏阳市优化企业服务十二条措施》的出台,充分彰显了政府锲而不舍服务企业的鲜明导向,表明了持之以恒优化环境、促进发展的坚定决心。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这几年,浏阳在创新实践中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一条条硬措施让企业负担更轻、使群众办事更快,由此激发出的创业热情和市场活力是显而易见的。此次出台的《浏阳市优化企业服务十二条措施》,一条条重磅措施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为市场腾位,提供的是发展便利,密切的是政企关系,增强的是发展信心。让这些政策措施落地,需要下大力气、啃硬骨头,瞄准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堵点”“痛点”“难点”,进一步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做强监管的“加法”和优化服务的“乘法”。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必须“修炼”本领,提高服务能力。营商环境优不优,政务服务好不好,企业和群众心中自有一杆秤。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便利度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从他们最迫切、最期盼、最受益的事情做起,全面深化改革,全力补齐短板,全速增强动能。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只有拿出更高标准、夯实更硬举措、对标更严要求,才能谱写环境优化、政企联动的精彩篇章,进一步擦亮浏阳营商环境的“金字招牌”。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