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届欧阳予倩艺术节开幕

编辑:戴鹏 2019-11-11 10:50: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文/图记者陈郁琳彭红霞)今年是中国现代戏剧艺术泰斗欧阳予倩先生诞辰130周年。11月8日晚,浏阳市纪念欧阳予倩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暨第六届欧阳予倩艺术节正式开幕。
 
  当晚,由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带来的三幕世态喜剧《油漆未干》,吸引了千余名观众前来观看。据悉,《油漆未干》是由欧阳予倩先生转译并搬上中国舞台的剧作。
 
  此外,11月8日至15日,浏阳还将举行纪念欧阳予倩诞辰130周年艺术交流座谈会、欧阳予倩生平展、优秀剧目惠民演出、浏阳非遗展等活动。
 
  为更好地弘扬欧阳予倩先生的探索和创新精神,自2014年以来,浏阳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欧阳予倩艺术节,涌现出了《耀邦兄弟》《甜甜的梦》《新打铜锣》《胡子将军》等一批精品力作。
 
  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沙市委宣传部及长沙市文旅广电局有关领导,浏阳市领导秦跃平、郭瑞、李爱民、刘旭、刘仙娥、詹萍萍、屈湘水、廖伟平参加开幕式并观看演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