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老同志和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

编辑:戴鹏 2019-11-11 10:45:51
微浏阳
—分享—
 
  听取意见建议凝聚发展力量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1月8日,浏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老同志和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召开。
 
  一直以来,老同志和党外人士围绕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座谈会上,李定国、李中琪、胡宗友、罗梅珍等老同志代表和刘琳、李明、杨沅光、林华根、周坤等党外人士代表围绕主题教育,结合自身实际,反映群众所急所忧所盼的难点问题,并为浏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听取发言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表示,大家的发言站位高、质量高、感情深,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采纳落实。他同时表示,要积极建言献策,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服务大局,彰显责任担当;强化理论武装,紧跟时代步伐。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主持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