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纪念欧阳予倩诞辰130周年艺术交流座谈会召开

编辑:戴鹏 2019-11-11 10:45: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11月9日,纪念欧阳予倩诞辰130周年艺术交流座谈会在欧阳予倩大剧院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欧阳予倩纪录片。欧阳予倩外孙欧阳维、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陈珂分别以《欧阳予倩的平民戏剧思想》和《欧阳予倩与民众戏剧》为题,讲解了欧阳予倩戏剧思想,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
 
  对于在第六届欧阳予倩艺术节开幕式上亮相的《油漆未干》,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院长任鸣说,《油漆未干》在欧阳予倩先生的故乡演出非常有意义,也是这部戏第一次在北京外演出,这次演出将在北京人艺历史上写下重重的一笔。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浏阳坚持发扬欧阳予倩艺术精神,积极开展欧阳予倩文化研究,不断推动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进步。我们将通过纪念欧阳予倩先生,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加快推进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的宏伟征程。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