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融“及时雨”惠及89家合作社

编辑:戴鹏 2019-11-11 10:45: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来自浏阳农商银行的这笔贷款,对企业来说真是一场及时雨。”11月8日上午,在由市金融事务中心、农业农村局、财政局联合举办的浏阳市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农民合作社专场融资活动上,获得浏阳农商银行420万元授信额后,浏阳市清泉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叶银辉说。
 
  当天,享受到这场金融“及时雨”的不只清泉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现场,浏阳农商银行、农业银行浏阳支行、浏阳江淮村镇银行等11家银行与89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达成合作意向,总授信额达5000余万元。这也是浏阳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针对收集上来的“农民合作社融资难”问题实施的务实举措。
 
  活动现场,市金融事务中心还将11家银行45个涉农金融产品,结合贴息、农业担保等相关金融政策汇编成手册,发放给了与会合作社。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邓阳锋出席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