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入驻专家评审会举办

编辑:戴鹏 2019-11-12 10:15:02
微浏阳
—分享—
 
  六家初创期社会组织接受评审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近日,浏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2019年入驻组织专家评审会举办。经过前期的初审及资格筛查、电话访问和实地走访,浏阳市小蜗牛志愿服务队、浏阳市辣小妹志愿服务队等6家初创期社会组织进入现场评审环节。
 
  浏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是社会组织的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社会组织提供孵化培育、能力建设、信息交流、成果展示、政策咨询、项目指导等一站式便捷化服务,让社会组织更加规范完善,从而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基地的运营方是市义工联合会,通过评审的社会组织可入驻基地。
 
  基地副主任张旭介绍,评审专家从团队建设、服务领域、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审,同时也对各组织目前存在的不足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和指导。近期,基地将对通过评审的社会组织名单进行公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