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西正社区“萌芽早教”免费为年轻父母“授课”

编辑:戴鹏 2019-11-12 10:14: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宝宝后脑勺头发稀疏,需要补钙吗?”“五个月的宝宝可以给他看彩色图书吗?”日前,淮川街道西正社区举办的“萌芽早教”公益课堂吸引了不少年轻父母前来学习,课堂上家长们踊跃向幼教老师提出心中的疑问。
 
  据悉,“萌芽早教”是西正社区家庭教育品牌“萌芽课堂”旗下的一个子品牌,旨在搭建平台,邀请第三方社会组织以公益课堂的形式,为年轻父母们开展婴幼儿和青少年的各种知识讲座。
 
  除了知识讲座外,老师们还会组织家长和婴幼儿开展各种小活动小游戏,通过现场示范、指导、实践,使家长们在增进亲子感情的同时获知寓教于乐的知识要点和方法。
 
  西正社区党总支书记邱练表示,社区还将深入小区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模式和公益活动,更多地助推幼教早教服务,方便年轻父母。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