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技术贸易合同成交额达10.12亿元

编辑:戴鹏 2019-11-13 10:38:24
微浏阳
—分享—
 
  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近日,永清环保与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雄安新区唐河污水库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二期工程场地调查和勘察设计项目,中标价格约1700万元(暂估价)。
 
  此次中标的项目也是永清环保在土壤环境咨询领域中标金额最大、区域最具代表性的一个,充分印证了该公司在土壤环境咨询方面的技术实力。据悉,永清环保今年已成交技术开发合同16项。
 
  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任务,是科技创新支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环节。其中,技术合同交易额是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指标。
 
  记者11月12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今年截至目前,我市共认定登记技术合同315项,成交金额达到10.12亿元,科技成果转化效果明显,提前完成全年10亿元的目标任务。
 
  目标任务的提前完成,得益于我市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多项激励政策以及各项举措——
 
  以取势引领正确方向,我市发布《2019年浏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浏阳市创新型县(市)建设方案》,出台《关于加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的通知》,一以贯之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同时,以政策体系为支撑,认真落实浏阳科技创新“1+8”政策体系,制定并实施了一系列促进技术市场发展的政策措施,大力支持和鼓励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应用。
 
  以取实赢得良好开局,今年以来,市科技局主动深入园区及各乡镇街道的重点企业走访,挖掘技术合同资源,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加强政策宣传及解读,指导企业进行技术贸易合同成交额认定登记,并安排工作人员和企业进行对接。“同时在推进和中南大学等高校的合作,鼓励省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等机构来浏开展技术服务,以促进突破一批核心技术,开发一批重点产品,加速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