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镇桃源村党员助力产业扶贫集中送售生姜2万余斤

编辑:戴鹏 2019-11-13 10:35:4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通讯员马佛明)日前,沙市镇桃源村生姜种植基地一派繁忙景象,建档立卡贫困户正在地里忙着拔姜、装袋,一旁的党员干部们则将装好袋的生姜往马路边的车上搬。
 
  桃源村全村共有1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目前95户已脱贫。为了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脱贫,今年年初,村上引进生姜产业,按照“公司+合作社+贫困户”模式,在村上流转30多亩土地,统一分给田土不足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种植生姜。同时,村上还发动了47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分散种植生姜。
 
  进入11月,进入采收期,桃源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支村两委又发动党员义务帮助贫困户挖生姜、组织车辆送售生姜。5天时间,村上党员干部共帮助贫困户统一送售生姜21300斤,目前集中收购的生姜均已送达生姜加工厂,生姜销售收入正在陆续发放中。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