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渔政部门加大巡查力度,12天收缴三无船只23艘

编辑:戴鹏 2019-11-13 10:56: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11月7日晚9时,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管理站执法人员与高坪镇政府工作人员一起,沿着浏阳河从双江口出发,对浏阳河高坪段进行巡查。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河边有5艘船只停靠,走近后发现,这5艘船只均属三无船只,且每艘船上都有电鱼设备。“有柴油发动机,船舱里还有网具和多台电瓶。”
 
  发现此情况后,执法人员立即将停靠在岸边的船只拖到岸上,并当场进行集中销毁。“浏阳河高坪段属特有鱼类保护区,今后我们将加大力度在该河段进行巡查,打击非法捕捞。”当晚,执法人员还收缴网具10余副。
 
  据了解,今年11月1日以来,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管理站联合各乡镇街道、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我市天然水域开展持续联合执法行动,迄今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人次、收缴三无船只23艘、肩背式电鱼机一台。
 
  “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执法行动,维护渔业资源,守护碧水蓝天。”市农业农村局渔政管理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在日常时如遇到非法捕捞的现象,可拨打24小时值班电话:83626566,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