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举行党性教育精品课程决赛,5门精品课程入“名课”

编辑:戴鹏 2019-11-18 10:49:2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1月15日,浏阳市党性教育精品课程决赛举行,15名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参赛选手,将浏阳的革命先烈人物故事和史料事迹转化为鲜活的党课素材,打动了现场听众。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向胡耀邦学习为人民服务》等5门课程获得精品课程奖,《文家市的“挥手”》等10门课程获得优秀课程奖。决赛中评选出的精品课程及参赛师资,将全部纳入浏阳市党性教育“名师”“名课”资源库,在今后的市委党校主体班次和部门培训班次中重点安排课程,不断强化竞赛结果运用。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表示,打造党性教育精品课程,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要将本批精品课程及优秀课程成果充分运用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将红色精神的传承融入履职尽责的各个方面,落实到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中。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