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编辑:戴鹏 2019-11-18 10:36: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1月1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首建中率队来到浏阳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实地走访了浏阳高新区宇环数控,并在浏阳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浏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罗齐宏参加座谈。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浏阳市委按照省委、长沙市委部署,实行清单管理、一体推进,切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推动浏阳高质量发展。目前,浏阳市领导干部已带头走遍323个行政村(社区),走访党员群众达8500人次,现场解决民生“微实事”162个。首建中对浏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浏阳见事敏感行动快、政治清醒抓得实、方法得当效果好、经验可鉴值得学。
 
  对于如何开展好下一步主题教育,首建中指出,要坚持正确的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对标对表,按照中央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同步推进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同时加大整治“提篮子”、“打牌子”、收受红包礼金、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突出问题;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既要重视质量,也要保证进度,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要坚持务求实效,落实“四个注重”重要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黎春秋表示,浏阳市委将聚焦主题主线,紧扣四项重点措施,进一步强化举措、整改不足、提升实效,重点抓好深化学习教育、深入检视剖析、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工作。
 
  浏阳市领导邱山东、秦跃平、周文舜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