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编辑:戴鹏 2019-11-18 10:31: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0月30日上午,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主持召开浏阳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分享交流调研成果,就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浏阳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在持续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的同时,始终将主题教育与园区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入基层一线,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过程中认真发现问题、着重解决问题,以主题教育的落细落实助推园区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大家围绕金阳新城规划建设的调研与思考、大力推进园区第三产业高质量发展、园区统筹管理体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现状与对策、城乡统筹发展、污水治理措施应对、加强园区廉政风险防控、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聚焦产业链建设等主题交流了调研成果,总结了各自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深层次原因,并提出推动问题解决的思考与建议。
 
  长沙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徐东勇充分肯定了浏阳经开区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的开展,他指出,要抓短板,确保主题教育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全覆盖,实现调研成果的转化和利用,积极解决问题,加强落实整改;要抓典型,浓厚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挖掘主题教育典型力量;要抓重点,解决好突出问题,尤其是制约园区发展以及干部职工较为关注的问题。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