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集里街道合盛村临水库路段弯道拓宽还装上了防护栏

编辑:戴鹏 2019-11-18 09:51:3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临水库的4处弯狭路窄地段进行了拓宽,370米长的防护栏安装到位。如今,集里街道合盛村 员木、仙游两个组的四十多户村民出行有了安全保障。
 
  员仙路是员木、仙游组居民的出行之路,但临仙游水库路段一共有5个弯道,其中4处弯狭路窄,路面最窄处不足3米 ,存在安全隐患。今年5月,合盛村支村两委前往现场核实情况后拿出了解决方案,由合盛村一支部书记吴小红牵头,一 支部新民片党小组负责对此路段进行拓宽。经过机械清理、施工,4处狭窄路面完成了拓宽。
 
  路面拓宽解决了会车问题,但路高坡陡的隐患依旧存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合盛村认真听取群 众意见,决定在水库路边安装防护栏。
 
  合盛村党总支书记罗敏表示,安装防护栏的方案很快就落实到位,目前370米长的防护栏已安装好。村民点赞说,这 是一件惠民实事。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