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西正社区倡议帮扶困难群众

编辑:戴鹏 2019-11-19 10:20:0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希望他们一家能坚强起来,勇敢面对病魔。”昨日,淮川街道西正社区工作人员说。家住才常路134号原物资局小区院内的徐怡丰近年家中劫难频频:他的爱人已经过世,儿子也一直在疗养,如今他的身体也出了问题。
 
  徐怡丰今年66岁,是西正社区西河党支部的党员。今年10月,他颈部突起一囊肿,压迫至肩周疼痛,声带不能正常发声,经肿瘤专家多次反复检查,最后确诊为移动性淋巴癌。而在之前,他的爱人被查出肺癌,经治疗无效后去世;4年前,他的儿子患上肝硬化,每天需要靠药物维持生命。如今他也需要巨额医疗费,但一家人因为治病,已经负债10万余元。
 
  “我们会想办法申请相关救助,也希望社会爱心人士能对他们家庭伸出援手。”西正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单位联小区的市工商联已经多次上门慰问,但要维持家庭开支和父子俩的医疗费用还不够,盼望爱心人士能伸出援手,支持他们与病魔作斗争。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