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规倾倒建筑垃圾 车主当场被查获

编辑:戴鹏 2019-11-20 10:02:3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20日讯(记者谢鹏)“这里被倾倒了蛮多的渣土!”11月16日上午,市城管局工作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关口街道某工程项目工地附近的一块公共用地被人倾倒了大量建筑垃圾。执法人员当即行动,于此处当场查获了一辆倾倒建筑垃圾的渣土车。
  11月18日,记者和市城管局蓝天办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看到该公共用地已被大量的建筑垃圾堆成了两座一人高的小山,有大量的塑料袋、砖块、土块等。
  “这里较为隐蔽,我们执法人员也是接到群众举报后,才发现违规倾倒的情况。”市城管局蓝天办副主任熊安介绍,查获的这辆渣土车没有正规手续,车主也承认先后在此倾倒了十余车渣土。熊安表示,该辆无证渣土车已被城管部门依法予以暂扣,“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车主将面临5000元以上罚款,同时我们还会责令其对违规倾倒的渣土进行清除。”
  熊安介绍,城管部门今年已查处此类违规倾倒事件数十起,“相比往年,无论是从违规倾倒的数量还是频次上,都有了明显减少。接下来,我们会对易发生违规倾倒的地点进行蹲点式巡查,查获一起,严惩一起!”市民如有发现此类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 83332111进行投诉、举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