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来浏“送法上门”

编辑:戴鹏 2019-11-21 14:35: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21日讯(记者喻彬彬)为做好危险货物运输管理工作,让浏阳的危险货物运输企业更了解重庆高速危货车夜间禁行政策,11月18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一行来浏阳考察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管理工作,并“送法上门”,将重庆市危险货物运输的相关政策和执法程序向浏阳的危险货物运输企业进行宣传。
  浏阳作为烟花爆竹主产区,产品畅销全国各地。目前,危险货物运输车辆1600多辆,占长沙地区的三分之二。
  当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工作人员还实地察看了浏阳市鼎顺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的动态监控室,分别与浏阳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和行业管理机构进行了座谈,就危险货物运输管理工作及当前形势进行了探讨,听取了浏阳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在重庆市辖区内的运输诉求。
  针对浏阳的危险货物运输车辆在返程过程中运输普通货物的情况,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在运输普通货物时,必须取得所在地县级运管机构发放的普通货物运输许可并提前报备检查后方可运输。“希望浏阳企业能积极配合。”该负责人表示,将在法律允许范围内,给予浏阳企业最大的支持和便利。
  据了解,下一步,两地将进一步谋求建立长期联席机制,不断加强信息互联互通,实现对危险货物运输车辆违法案件信息抄告,探讨危险货物运输执法方式,推动货运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发展。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