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两省37个县市区齐聚浏阳 共谋罗霄山红色旅游发展

编辑:戴鹏 2019-11-21 09:14: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网11月21日讯(记者周敏)11月20日,《罗霄山红色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座谈会在浏阳举行,来自湘赣两省的37个县(市、区)汇聚一堂,交流红色旅游发展经验,以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共同推动罗霄山片区红色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罗霄山片区跨湘赣两省,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也是国家新一轮扶贫开发的主战场之一。虽然红色旅游资源丰富,但长期以来存在品牌不响、发展不均且各自为政等问题。
  近年来,湘赣两省积极推动以红色旅游为代表的湘赣两省融合发展,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编制《罗霄山红色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就是为了打造全国性的红色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并以此带动老区振兴,推动区域合作发展。
  文旅部资源开发司红色旅游指导处、湖南省文旅厅相关负责人,副市长李翔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