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新材料产业成果“吸睛”

编辑:戴鹏 2019-11-25 10:48:26
微浏阳
—分享—
 
  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通讯员曾欢)近日,以“创新、发展、应用”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新材料产业发展大会暨2019长沙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在长沙举办。浏阳市先进复合材料产业链办公室组织湖南省华京粉体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富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威尔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浏阳企业赴会参展。
 
  先进复合材料属于战略新兴产业,是省重点建设的“3+3”新材料产业集群之一,也是长沙新材料千亿级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之一。目前,浏阳先进复合材料产业链有规模以上企业78家,上市挂牌后备企业2家,从业人员0.8万人,产值百亿级以上,年税收上亿元。
 
  此次展会为浏阳新材料领域产学研用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也充分展示了浏阳新材料产业发展成果。展会上,富栊新材推出的“超硬材料工具在3C加工中的应用”课题演示沙龙吸引了来自上海、江苏和湖南省内多家知名企业的关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