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政短视频讲述“初心与忠诚”

编辑:戴鹏 2019-11-26 11:10:1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11月25日,作为第二届廉政文化周子活动之一,“展·廉——‘初心与忠诚’廉政短视频大赛”决赛在市融媒体中心举行。
 
  何为初心?达浒镇用一帧帧精彩的画面讲述《初心绽放为乡邻》的故事,胡耀邦故居管理局用视频传播胡耀邦及其后人《廉洁传家清风扬》的佳话……现场,10件入围决赛的作品展示出浏阳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举措,继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新实践。最终,枨冲镇的廉政短视频作品《清浏》获得一等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主题教育,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廉政教育常态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形式可以更丰富、受众可以更广泛、氛围可以更融洽,要营造出一个融洽的宣教环境,使其对党风政风民风产生正向激励引导作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