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编辑:戴鹏 2019-11-26 11:09: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这里布置得很好,工作人员也很亲切,能感受到对我们退役军人的重视。”经过精心装修和布局,位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于11月25日正式投入使用,这个崭新的“退役军人暖心港”和工作人员“亲人有所呼、娘家有所应”的服务理念,让前来办理业务的退役军人潘传明备感温暖。
 
  作为浏阳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办公面积955平方米,是“1+N”型综合性服务阵地,包括服务大厅、信访接待中心、军人之家、法律援助站、老班长值班室、心灵港湾工作室、健康小屋等功能区域。
 
  下阶段,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精心组织策划首届“退役军人文化节”,通过“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风采分享、宣讲观摩、文艺演绎等活动,发现推介一批优秀典型,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与自豪感。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