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瑶镇以赛促学,主题教育再升温

编辑:戴鹏 2019-11-26 11:08: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通讯员胡思思)“党的群众路线是什么?”“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11月22日,在大瑶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抢答赛上,杨花村流动党员刘辉豪的回答如行云流水,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虽然常年在外打工,但由于支部对流动党员主题教育抓得扎实,刘辉豪现场发挥出色,为其所在的代表队加分不少。
 
  为全面检验基层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升温,大瑶镇组织开展了此次比赛。参加比赛的选手来自全镇各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两新”党组织,共有18支代表队进行角逐。
 
  “这场活动不仅是一次学习交流,也是一次思想的升华。”汇丰村党员刘丹说。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杨花村代表队摘得桂冠。
 
  据大瑶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大瑶镇通过开展演讲赛、挑战赛、抢答赛等活动、开办“初心广播·晨昏相约”和理论微课堂等平台,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