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门锁完好无损,店内商品却不翼而飞

编辑:戴鹏 2019-11-26 10:56:39
微浏阳
—分享—
 
  小偷钻门缝作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早上开门营业,门锁完好无损,但打开门一看,店里却少了不少商品,这让在唐家洲路开店的徐先生很诧异。在查看了店里的监控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在门锁上的疏忽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起初还没想到来了小偷,因为店门玻璃和锁没有半点破坏,我是正常开锁进的店。”徐先生说。通过调取店里的监控,徐先生才知道店里的确是遭到了盗窃。监控显示,在当天凌晨1点多,多名年轻男女从店门口陆续进入店内,并迅速盗窃柜台上的运动鞋离开现场。
 
  “我弄不明白他们是怎么进店的,门锁完好无损,他们一下进来好几个人。”徐先生说,通过仔细查看监控画面,他发现这些人进店时,店门并未完全打开,“他们年纪不大,身体比较瘦小,看上去像是从门缝里挤进来的。”
 
  “我之前用的是比较长的U形锁,锁上后,门虽然不能完全打开,但门缝比较宽,一直也没有注意到这个问题。”徐先生说,在最大限度推门的情况下,身体稍微瘦小的人就能从门缝里顺利钻进店里。
 
  为证实这一说法,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徐先生门店,用原来的锁具做了一次试验。在完全落锁后,记者用力推玻璃门,便顺利地通过门缝钻进了店里。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徐先生也已更换了新的门锁。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