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诚信建设看浏阳》直播活动举行

编辑:戴鹏 2019-11-27 10:32:1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11月26日下午,“诚信建设万里行——百行诚信面对面”之《诚信建设看浏阳》第一期直播活动举行,来自浏阳市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浏阳本土企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浏阳信用体系建设。
 
  为加快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我市在全国县域城市信用监测排名,今年,我市决定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将围绕联合奖惩、信用承诺、诚信档案和信息共享方面,开展“一档行业诚信直播、一个信用示范商圈、一个信用示范园区、一个信用示范大厅”创建活动,不断优化以信用为基石的诚信营商环境,努力打造全国服务最优、诚信最好的县(市)。
 
  据了解,本次网络直播活动为创建活动中的一项。我市将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期间,通过与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合作,选择12个重点民生领域,围绕诚信建设方面开展12期线上直播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