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川街道翠园社区安全知识进小区

编辑:戴鹏 2019-11-27 10:08:5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玲)近日,淮川街道翠园社区党员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小喇叭温馨提示、发放知识手册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安全知识。
 
  “如果发现家中燃气泄漏不要惊慌,迅速关掉燃气阀门,开窗通风即可。”在恒大华府小区,社区在职党员细心为一群老人宣讲家庭用气知识。“这些知识肯定都要记住的。”小区老人们一边听一边点头。
 
  除了向居民宣传安全知识,社区还联合街道城建办对小区周边餐饮门店进行安全用气专项检查,同时对恒大华府小区里的电梯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门店存在燃气胶管老化、囤积燃气罐等情况,并及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翠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寻思博表示,社区下阶段将把工作重点放在防范火灾方面,不但会通过社区“小喇叭”志愿队每天定时定点宣传安全用火知识,还会加强安全巡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