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重大项目落地生根培育新的增长点

编辑:戴鹏 2019-11-27 09:27:40
微浏阳
—分享—
 
  徐剑锋
 
  截至9月30日,浏阳新引进项目177个,计划投资总额717.09亿元。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1个,50亿元以上项目4个,10亿元以上项目9个,5亿元以上项目17个,亿元以上项目48个,五星级酒店1家。(10月18日《浏阳日报》)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就浏阳而言,盯紧抓牢重大项目是当前发展中大事要事。近年来,我市坚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矢志不渝引项目、建载体、优平台,以项目的百花齐放夯实了经济“稳”的基础、累积了发展“进”的动能。
 
  这些项目不仅体量大、质量优、“绿量”足,而且注重现有产业的补链强链延链,必将为浏阳新一轮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强支撑。
 
  浏阳抢抓新机遇、立足新发展,就是要始终扭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锁定一批与浏阳产业匹配度高、对转型升级带动力强、事关未来产业发展的好项目,全力突破一批龙头型、基地型、高端化、智能化的新项目,让浏阳高质量发展的底气更硬、成色更足。
 
  项目不开工,等于一场空。项目签约是“万里长征第一步”,要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中间任何一个环节都不能“掉链子”,必须看得准、抓得牢。于此而言,对重大项目要实行全过程、全流程、全周期跟踪推进,挂帅出征、挂图作战、挂责问效,切实增强“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把征地、项目审批、要素供给、工程建设等量化到每一个节点、细化到每一个环节,稳扎稳打,善作善成,高质高效推进项目的落地见效。
 
  一个个重磅项目落户,是对浏阳良好投资环境的肯定,这也是后续招商引资的一张“王牌”。吸引更多资金项目入浏,要对照更高标准、更优服务,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赢得县域竞争的制胜法宝,朝着将浏阳建设成为营商环境“三化六最”县(市)不懈努力。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