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建“帮帮团”一线解难题

编辑:戴鹏 2019-11-28 10:24:2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赵红梅)11月25日,集里医院新建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由市工建中心前期科、工程技术科、投资管理科、招标管理科等科室负责人组成的“帮帮团”来到工地进行现场联合办公,会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问题。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工建中心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战线前移,充分发挥各科室的专长优势,组建“帮帮团”,深入项目一线,掌握一手情况,共同解决项目施工难题。特别是11月份以来,市工建中心通过广泛调研,全面梳理项目建设中的难题,启动“一线解决问题处理机制”,形成“调研了解真实情况——一线实地查看现场状况——‘帮帮团’现场研究问题解决办法”的工作机制,让问题早发现早解决早落实,给项目建设“提速”。
 
  目前,由市工建中心承建的各个项目均在全力推进中,省重点项目官渡镇芙蓉学校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已经通过,将在官渡镇新建一座建筑面积为8240.81平方米的小学;浏阳市第二中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市中医医院新建危急重症大楼项目均召开了可研评审会,并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