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戴鹏 2019-11-29 10:17:05
微浏阳
—分享—
 
  省自然资源厅来浏调研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发展大局和发展战略。11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金勇章一行来浏调研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工作,先后踏看了惠科项目、长沙e中心和日写蓝思项目,并召开座谈会。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参加调研,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参加座谈并汇报工作情况。
 
  近年来,浏阳加快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突出空间类规划的战略引领和用途管制作用,通过加快落实规划编制、严格管控用地规模、深入推进增减挂钩、优化园区土地利用、提升城乡人居环境等途径,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2018年,浏阳因“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利用秩序、土地利用计划执行好”获国务院通报表扬。今年10月,我市获评“落实省政府大督查节约集约用地先进单位”。
 
  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相关工作有序推进,但面对高质量发展要求,在规划建设用地指标、三条控制线统筹划定、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和增减挂钩项目等方面,还面临着一些实际困难。
 
  金勇章对浏阳有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希望浏阳在新时代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上继续谱写新篇章。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的谋划和安排,按照国家和省级要求推进和落实当前部署的重大工作,切实解决当前重要、急需的用地问题。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敏参加调研。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