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破“烂尾”难题解业主“心病”

编辑:戴鹏 2019-11-29 10:38:50
微浏阳
—分享—

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后,梁明华直言“踏实了”。记者胡吉星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不动产权证书是证明房屋产权所属的重要凭证。但对于家住大瑶镇烟花王朝小区的梁明华来说,这本证是她3年多来的一块“心病”。昨日上午,这块“心病”得以治愈——梁明华领到了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书。
 
  当天上午,在大瑶镇烟花王朝项目现场交证活动上,包括梁明华在内,烟花王朝小区的165户业主顺利领到了不动产权证书,其余业主的不动产权证书也将在完善手续资料后陆续发放。
 
  此前,由于开发商经营不善、资金短缺等问题,烟花王朝项目一度濒临“烂尾”,一直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副市长领办、市纪委监委督办、住建等多部门联办”推动机制,着力解决房地产开发历史遗留问题。同时,市住建局的“容缺许可”审批服务和大瑶镇“政府牵头、专班常驻、依法重整”的工作方法,有力推动了问题解决。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副市长周耀辉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