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浏揭牌

编辑:戴鹏 2019-11-29 10:15:11
微浏阳
—分享—
 
  又一“国字号”落户浏阳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昨日,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黄赞佳一行来浏,实地调研浏阳夏布文创中心、国际烟花创意梦工场和智慧浏阳河文化创意孵化基地,通过与文创企业深入沟通交流,了解浏阳文创产业发展情况。
 
  当天,“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在智慧浏阳河文化创意孵化基地揭牌,这是浏阳首个、也是目前湖南省县市级唯一一个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智慧浏阳河文化创意孵化基地由浏阳河文化产业园策划打造,于2014年投入运营。目前,基地共有各类文化企业390多家,总体孵化成功率85.9%,到期出园率95%,累计带动就业15460人,稳定就业人数逾9200人。对此,黄赞佳给予充分肯定。
 
  黄赞佳表示,希望浏阳河文化产业园紧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基地孵化功能;浏阳人社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努力将基地打造成以双创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样本。
 
  省、长沙市人社部门有关领导,浏阳市副市长李翔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