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赴深圳广招“千里马”

编辑:戴鹏 2019-12-02 11:43:4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市2019年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人才招聘会举行
 
  黎春秋郭力夫吴新伟出席
 
  浏阳日报(记者胡吉星通讯员周水波深圳报道)11月30日,以“英才汇浏·我心飞阳”为主题的浏阳市2019年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人才招聘会在深圳举行,来自浏阳的18家重点企业来此揽才,以助推浏阳生物医药、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出席并讲话。
 
  此次招聘会,浏阳企业提供了近300个岗位,包括新药研发总监、财务部高级经理、高级营销人员、项目部负责人等等岗位,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最高年薪达100万元。
 
  “已经跟企业进行了面谈,只要有合适的岗位,我十分愿意回家乡发展。”在深工作6年的浏阳洞阳镇人汤兴良表达了自己的回乡意愿;“我们与在东莞工作的益阳小伙游畅达成了签约意向,接下来将进一步落实签约事宜。”参加招聘会的博大机械觅得了心仪的人才……据统计,现场吸引了376名中高端人才前来求职应聘,有105人达成求职意向。
 
  一直以来,浏阳坚持把人才资源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始终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精准引才、科学育才、用心留才,不断完善“引、育、留、用”人才工作链条,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近两年,浏阳引进机关事业单位人才1800余名、企业人才6万余名,在全省县(市)率先成立首个科技创新专家咨询委员会。目前,浏阳的各类人才中,海外专家、留学归国人员等来自浏阳以外的人才占到了60%以上;机关事业单位中的“新浏阳人”达1万余人,主要产业中的“新浏阳人”超过10万人。
 
  招聘会上,黎春秋表示,浏阳是拥抱人才的磁力之城,是成就人才的梦想之城,是礼遇人才的温情之城。我们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就是要广发“英雄帖”、广招“千里马”、广引“金凤凰”,诚挚邀请各位才俊与浏阳共享时代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市领导吴敏、周文舜、邓阳锋、郭瑞、张友根、李翔、刘来宏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