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明年计划种植烤烟5万亩

编辑:戴鹏 2019-12-02 10:54:5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召开烟叶工作会议 邱山东出席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11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烟叶工作会议,总结今年烟叶生产工作,分析当前烟叶生产形势,安排部署来年工作。
 
  今年,我市19个乡镇(街道)、110个村、1607户烟农共种植烤烟4.32万亩,共收购烟叶10.82万担,实现烟叶总产值1.53亿元,完成烟叶税3374万元,烟农户均烟叶收入9.52万元,户均纯收入近4万元。
 
  会议明确,2020年我市烤烟工作目标是:种植面积5万亩,收购烟叶13.5万担。为达成这一目标,会议要求,继续以提升烟叶质量、彰显品牌特色为核心,在稳定生产规模、提升烟叶质量、稳定烟农队伍、夯实烟基建设、提高烟农效益五个方面着力。
 
  会议还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种烟基地乡镇积极行动,迅速启动来年的生产备耕工作,抢抓晴好天气对烟田进行深翻耕、高起垄。
 
  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对烟叶生产工作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品牌特色更加彰显、基础设施更加完善、产业链条更加完备。对于下阶段工作,要求准确把握产业定位,坚持“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总基调,将工作计划落实落地;切实增强产业发展后劲,深耕特色品牌,致力烟农增收,探索出一条科学发展和综合经营的路子,确保明年烟叶生产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市领导杨智、王坤球、张葵红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