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培育基层事业发展“领头雁”

编辑:戴鹏 2019-12-02 10:54:36
微浏阳
—分享—
 
  2019年村(社区)女性正职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1月29日,浏阳市妇联举行2019年村(社区)女性正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对2017年村(社区)“两委”换届后上任的60名女性正职进行培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和思想境界,为我市基层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培训内容包括“推进乡村治理的体会与思考”专题讲座、“倡导正能量、争做幸福女人”知识讲座、工作经验分享等活动。
 
  会议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发挥女性身份优势,做班子队伍的“领头雁”,做乡村振兴的“主心骨”,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要校准身份定位,塑造新形象,争当一名称职优秀的村(社区)正职。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会议。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