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0余个“微心愿”等你认领

编辑:戴鹏 2019-12-02 10:23:0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梦芝)一件新衣服、一场电影、一盒彩笔……这些在平常人眼中非常普通的东西,是浏阳市特殊教育学校“折翼天使”们的一个个小梦想。
 
  为充分发挥网络文化生活在网络社会治理中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共建共享和谐健康的美好浏阳文化家园。日前,由浏阳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委网信办、市文旅广体局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网聚正能量奋进新浏阳”浏阳市第七届网络文化节子活动——“e同牵手·爱心浏阳公益行”走进特殊教育学校,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这里的学生们征集了200余个“微心愿”。
 
  11月29日,该活动组委会将征集到的“微心愿”在微信公众号“微浏阳”上进行了公布,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公益社团一起来认领这些“微心愿”,让更多特殊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了解“微心愿”具体内容及认领方式。)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