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招美术专业统考7日开考

编辑:戴鹏 2019-12-03 10:53: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12月7日进行,考生需在本人报名所在市州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12月1日至6日期间,考生须在登录报名缴费网站打印《专业考试证》,考试地点详见《专业考试证》。同时需按照《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守则》(下称《守则》)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守则》要求,考试时考生不得穿着校服、制服(含培训机构统一定制的服装)以及佩戴校徽、手表和饰品等参加考试。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扰乱考室及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
 
  开考当天,考生须于开考前35分钟到达考室前门入口处,凭专业考试证、身份证自觉接受监考员的检查后进入考室,对号入座,摆放好画板(或画夹)、小画架,并将专业考试证、身份证夹在画板(或画夹)、小画架的左上角,以便查验。
 
  此外,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具有发送或接收功能的设备进入考室属于考试作弊行为,携带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室属于考试违纪行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