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小时募集12万余元善款帮助肾病患者

编辑:戴鹏 2019-12-03 10:52:4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11月29日,长沙长济肾病专科医院(下称“长济医院”)首届肾友交流会暨慈善募捐仪式举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医院职工齐解囊,一个小时就募集到12万余元善款。
 
  长济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募集到的资金将由浏阳慈善会进行管理,专项用于救助在长济医院接受透析治疗的重症患者和贫困肾病患者。
 
  “肾病是一种慢性病,为了治病倾家荡产、四处凑钱的患者不在少数。”为了帮助贫困患者进行治疗,今年3月,长济医院决定成立慈善基金,并得到了浏阳慈善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支持和积极响应。目前,该慈善基金已筹得善款32万元,有近400名患者受益。57岁的肾病患者王怀友2012年患上肾病,每周都要做两三次血液透析,医保报销后,每个月医药费仍需1700元,经济压力着实不小。活动现场,得知自己以后能领取救助金后,王怀友连声道谢。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