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创新70年”致敬大会举行,“浏阳创新”引关注

编辑:戴鹏 2019-12-04 09:55:1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莎)12月2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科学技术厅、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湖湘创新70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南科技创新致敬大会”举行。活动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湖南科技创新各方面的个人、团队和重大科技事件进行了集中展示,专家和创新团队云集。
 
  近年来,浏阳市出台科技创新“1+8”系列政策,拥有高新技术企业22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64家,成立院士专家担纲的科技创新专家咨询委员会,建成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国家、省级科技创新平台46个,2018年获科技部批准创建全国首批创新型县(市),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浏阳大地形成了生动实践。也正是如此,在此次“湖湘创新70年”致敬大会上,浏阳作为湖南“县域创新”代表之一,上台接受致敬。
 
  副市长李翔参加活动。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