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申报启动

编辑:戴鹏 2019-12-05 10:35:08
微浏阳
—分享—
 
  奖励项目“红娘”浓厚招商氛围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12月4日,记者从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浓厚招商引资氛围,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积极性,浏阳启动2019年度浏阳市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申报工作,对引进项目的中介人给予奖励。奖励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19年12月31日。
 
  据了解,根据《浏阳市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今年的申报范围为介绍和促进投资商到浏阳投资的单位和个人(全程参与项目引进洽谈,对项目推进起重大作用),在确定的建设周期内项目成功落户并建成投产后,可申报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
 
  其中,凡在浏阳投资的项目固定资产达到1000万元(含)至1亿元(含)或以上,且完成了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的境内招商引资项目,按其固定资产投资额的4‰-7‰分别给予奖励;为鼓励发展总部经济,引进总部企业注册落户浏阳,对引进世界500强企业的最高奖励200万元。
 
  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6月《办法》出台以来,充分调动了社会各方面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推动了一大批项目引进落地。仅2018年,全市就有15个项目符合奖励要求,项目总投资额达13.76亿元,其中15名招商引资中介人共获得了171.63万元的奖励“红包”。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