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铁路公安局来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戴鹏 2019-12-06 10:02:14
微浏阳
—分享—
 
  进学校宣讲爱路护路
 
  浏阳日报讯(实习生欧阳立干)12月3日,武汉铁路公安局武汉公安处治安支队来到浏阳,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浩吉铁路路外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宣传人员走进铁路沿线中小学的学生当中,进行科普和普法宣传,营造爱路护路、珍爱生命、维护安全的良好氛围。
 
  在沿溪镇大光完小的操场上,治安支队辅导员为学生们讲解了浩吉铁路及铁路安全知识,以提高学生们的铁路安全保护意识。
 
  “沿线学校学生及乡镇街道的重点人员是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的主要对象。”武汉公安处浏阳东车站派出所所长吴长城表示,宣传人员还将走访重点人员家庭进行普法宣传,签订安全责任状和协议书。
 
  浩吉铁路途经我市社港镇、龙伏镇、等9个乡镇街道。市委政法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市将推动爱路护路宣传教育经常化、持久化开展,有效预防涉铁路事件的发生,深入推进平安铁路创建。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